朋友小孩回家!他乾嘔一看跟著女阿飄:祢想做什麼 請出地藏王菩薩原因曝

▲▼男子開車從望高寮下山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直接衝入邊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原PO曾在望高寮摔過車。(圖/資料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分享看到朋友小孩跟著一名女阿飄,後來請出地藏王菩薩才圓滿解決,而一問才知對方常到望高寮和139縣道夜遊,曾摔車和爆胎,「只能講年輕人真的夠大膽,天不怕,地不怕。」有人說,「很好溝通,仙佛都會慈悲接納祂。」

原PO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前些日子找朋友聊工作、聊投資,朋友小孩工作下班從外面回來,很有禮貌打招呼才上樓;他在和對方擦身而過之際,「我的身體起了極大的不舒服,整個胃是被翻轉過來,一直要做嘔吐,就是乾吐,沒有真的吐出來。整個身體起冷筍,就像被定格一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等朋友小孩上樓後才慢慢恢復過來,最後就有點畏寒而已,「不好意思,剛剛身體不舒服」,被朋友問怎麼了,「你小孩好像有被外靈干擾的樣子。」他還原和朋友及朋友小孩的對話。

▼原PO小孩曾在139縣道大彎道爆胎過。(圖/資料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民眾提供)

▲南投市139線三彎路段,時常發生車禍,素有《死亡彎道》之稱。(圖/民眾提供)

朋友:我叫他下來,你幫他看看。
原PO:你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嗎?
朋友小孩:還好,沒有。
(標準的年輕人回答。)
朋友:他很認真工作,就偶爾晚上跟朋友出去吃吃飯、聊天。就之前犁田幾次,沒有什麼大傷。
(原PO這時發現朋友小孩身邊有一名女阿飄,感覺是沒有惡意,就瞪大眼睛看著我要說什麼。)
原PO:等等我會跟你說話,如果不是你的意念,你才回答,OK?
朋友小孩:好。
原PO:祢怎麼會跟著他?
朋友小孩:…
原PO:祢想要做什麼?
朋友小孩:…
原PO:祢…
朋友小孩:只是好玩。
原PO:不可以這樣,我帶祢去找觀世音菩薩還是地藏王菩薩修行、聽經聞法好了。
朋友小孩:…地藏王菩薩。
原PO:明天我們就去好嗎?
朋友小孩:不要。
原PO:下個禮拜呢?
朋友小孩:好。

▼原PO後來請出地藏王菩薩,擲筊一次就聖筊。(圖/示意照)

▲▼拜拜,祈求,擲杯,擲筊,抽籤(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說,原來朋友小孩前兩年常跟同學騎機車到望高寮還有139縣道夜遊,也曾經在山上摔過車,還有在139縣道大彎道爆胎過,「只能講年輕人真的夠大膽,天不怕,地不怕。」他指出,找地藏王菩薩處理,擲筊一次就聖筊,圓滿完成,感謝地藏王菩薩大慈大悲。

對此,有網友留言,「很好溝通,仙佛都會慈悲接納祂」;原PO回「很友善的陰靈,仙佛一句話就答應了。」還有人說,「地藏菩薩怎麼處理的?有過程嗎」;原PO回「寫疏文,博杯(擲筊)。」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