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道蝦「偷渡客一跳」成功進洞!隔天早上翻包飄海味 超商哥傻眼:有蝦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去吃水道蝦,結果被蝦子跟回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可以自己撈新鮮、活跳跳的蝦子現場烤,讓泰國水道蝦相當受歡迎。一名男網友日前去吃水道蝦,隔天早上打開包包,發現裡面居然有一隻蝦子,看到當下還疑惑「為什麼包包有蝦子?」一回想哭笑不得,「奉勸各位,吃水道蝦記得包包拉鏈拉緊。」看到照片後,其他人都笑噴,「禁止外帶喔哈哈」、「感覺超臭。」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

▲原PO包包放在圖中紅圈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原PO開著包包,裡面裝有打火機、發票、零錢等小物,但定睛一看就會發現,包包角落竟然蜷縮著一隻蝦,讓人滿頭問號。男網友就在文中直呼「奉勸各位吃水道蝦記得包包拉鏈拉緊,不然就跟我一樣 蝦子偷渡進去……」也說他是隔天早上才發現蝦子的。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嗯?包包裡怎麼會有蝦子啦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也在留言處哭笑不得地說,「包包現在整個都海鮮味」,蝦子則是感覺已經「斷氣」一段時間,所以就拿去丟掉了,「哎別說了,還好我在超商上大夜剛剛買了個塑膠袋裝我的家當。」看到有網友說「先看圖而已,還以為有人偷蝦!而且還直接放進包包……結果……」,原PO也很無奈,「我是被『蝦』偷渡進去。」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都笑噴,「牠想陪你回家睡覺然後當早餐給你吃」、「吼~偷外帶」、「這是緣分,收編了、養起來」、「海底總動員劇情,他是要去找爸爸」、「外帶罰錢喔!哈哈哈」、「蝦子說牠怕冷借躲一下」、「離家出走的蝦子」、「賺到早餐配菜」、「有味道的照片。」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