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議員質詢陳同佳若出現台南? 黃偉哲秒答:依現行犯逮捕

▲台南市議員尤榮智質詢黃偉哲市長,若陳同佳出現在台南有何作為?黃偉哲答稱,一定以現行犯逮捕。(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尤榮智質詢黃偉哲市長,若陳同佳出現在台南有何作為?黃偉哲答稱,一定以現行犯逮捕。(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陳同佳殺人案成為台南市議會總質詢關切話題,市議員尤榮智質詢指出,蔡英文政府在陳同佳案的急轉彎,再度印證民進黨護主權愛台灣是政治算計,人犯要來台投案先說不收,國人群情激憤後改說去香港逮人,尤榮智質問黃偉哲市長若陳同佳出現在台南,有何作為?黃偉哲答稱,一定以現行犯逮捕。

尤榮智總質詢指出,蔡英文政府高喊護主權愛台灣政府,蘇貞昌的不符人性說、魔鬼說,徐國勇的不收說,引起與論劇烈反彈後,立刻急轉彎,蔡英文政府的種種作為再度讓選民見識到,民進黨只顧選票不顧主權,只會政治算計,蘇貞昌新北市長選舉慘輸二十九萬票,卻只會酸只會修理國民黨縣市長,既不謙卑也沒高度,徐國勇還嗆記者,部長很大嗎?政務官說下台就下台。

尤榮智問黃偉哲,如果陳同佳坐飛機或以任何方式進入台南市,會怎麼做?黃偉哲答詢說,雖然陳案是中央的管,但只要陳同佳出現在台南,一定以現行犯立刻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