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深夜跌落嘉南大圳…弟目睹「來不及救」!再見兄已成浮屍

▲▼男深夜跌落嘉南大圳…弟目睹「來不及救」!再見兄已成浮屍。(圖/記者林悅翻攝)

▲嘉南大圳導水路27日深夜傳出有男子落水。(示意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市官田區嘉南大圳27日深夜10時傳出有男子落水,當時身旁的胞弟目睹後急忙想伸手施援,但卻已來不及救哥哥;事後警消到場來回搜索,卻因天色昏暗沒有結果,直到28日上午11時許,才終於在水面發現男子的遺體漂浮,現警消正試圖將其打撈上岸。

據悉,落水溺斃的男子家住官田,昨深夜與弟弟出門到觀景台附近散心,豈料卻突然落入嘉南大圳導水路中,疑似輕生;身旁的胞弟目擊一切,卻仍是救不回哥哥的性命,悲痛萬分。而男子確切的落水原因,現仍有待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麵店老闆甩摔「幼貓爆頭亡」!台東名店曾被推必吃 今宣布停業1天

►寄血衣恐嚇香港駐台辦事處 靜宜大學生「好意提醒安全」被起訴

►搭小黃支支吾吾…司機帶他進派出所 一張「教師退休證」找到答案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男深夜跌落嘉南大圳…弟目睹「來不及救」!再見兄已成浮屍。(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