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已成定局?林飛帆:很快就會對外公布

▲▼賴清德、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徐斌慎、屠惠剛攝)

▲賴清德、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徐斌慎、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表示2020總統大選「蔡賴配」已成定局。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27日受訪表示,決定權在總統和被受邀擔任副手的身上,相信大家很快會看到結果。

林飛帆出席參加「屏東縣小英姐妹會暨新住民姐妹」成立大會,針對「蔡賴配」已成定局議題,他並未鬆口證實,但表示決定權在總統及被邀請擔任副手的本人,距離投票時間也剩不多,很快就會對外公布。

總統府副秘書長陳菊雖然未提及「蔡賴配」,不過她說自己過去擔任市長時,為了拚第一經常忙得氣喘吁吁,但都是賴清德得第一名,自己第二名,即便是這樣她仍力挺賴清德,「他若第一名,我一樣歡喜」。

此外,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妻子洪恒珠上午宣布退出民進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屏東第1選區立委,但書則是立委蘇震清參選,她就會退出。對此,林飛帆說,黨中央將盡最大努力協調,相信蘇嘉全也有大智慧處理這件事。

這場2020蔡英文總統屏東縣小英姐妹會暨新住民姐妹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和林飛帆都到場參加,由陳菊授旗給擔任小英姐妹會屏東縣總會長的立委周春米,以及新住民姐妹會代表等。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決戰80天/「蔡賴配」壓線等著看韓國瑜的副手 賴清德返國後全力投入輔選
決戰80天/韓國瑜青年論壇登場:打破同溫層 歡迎「黑韓提問」
決戰80天/韓國瑜全國總後援會11月擴大動員 號召各地庶民揭竿起義

更多熱門新聞...

決戰100天/蔡英文拚連任「3主軸」 競總整合大選、黨中央主責立委
決戰100天/ 吳敦義殺雞儆猴 對郭台銘釋善意放眼國會龍頭
決戰100天/柯文哲雙十連假輔選起跑 10月下旬推第二波立委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