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一號機交接「K董深情獻吻」 10/28親自駕駛抵台!

▲K董親飛機。(圖/翻攝星宇航空臉書)

▲星宇一號機交接「K董深情獻吻」,10/28親自駕駛抵台!(圖/翻攝星宇航空臉書,下同)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2020年1月23日正式開航,董事長張國煒日前帶隊到德國漢堡,親自驗收全台首架A321neo 1號機B-58201,25日交接儀式上,張國煒除了趴地驗收新機外,更在機身上留下深情一吻,照片PO上臉書,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感動,更表示非常期待飛抵台灣那一刻。

星宇航空明年開航後,將首航澳門、檳城、峴港3航點。張國煒帶領團隊,在漢堡時間25日下午完成交機、26日起飛返台,沿途中停杜拜、曼谷兩地後,台灣時間28日上午11時半抵達桃園機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在貼文中寫道,全體參與接機的星宇人完全擋不住雀躍的心,明年將帶著夢想啟程飛往台灣,要台灣粉絲們準備好相機跟手機,在10月28日一起響應「星宇照飛機」活動。

星宇團隊也在貼文留言回覆網友,「10月28日新機抵台是由董事長開回台灣!」讓許多星宇粉直呼期待,除了準備好相機準備拍照,更期待下次的旅行搭著星宇從台灣出發。

首架飛機引進後,星宇試航驗證作業程序將進行到第四階段,張國煒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能不能賣票還是要以拿到民航局營運許可為主,但內部是希望12月中能正式對外銷售,希望國人多多給予支持。

▼張國煒帶領團隊,在漢堡時間25日下午完成交機。

▲K董親飛機。(圖/翻攝星宇航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