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迷出動!星宇首架「A321 neo」10/28抵台 拍新機抽不限航點機票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2020年1月23日正式開航,將首航澳門、檳城、峴港3航點齊發,首架全新塗裝完成的A321neo 預計10月28日抵台。星宇航空也邀請航迷們捕捉珍貴機身畫面,最大獎將送出不限航點來回單人商務艙/經濟艙機票。

星宇航空第一架,也是全台首架的A321neo 1號機B-58201在德國漢堡完成試飛驗收後,即將在10月28日抵台,預計當天上午公布抵台時間。CFM LEAP-1A30發動機引擎特別使用曜石灰的全彩塗裝,未來透過相機觀景窗就能一眼認出,是提昇指名度的微心機設計。

▲▼星宇航空。(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A321neo 1號機B-58201即將在10月28日抵台。(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星宇航空。(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為迎接新機抵台,星宇舉辦「星宇照飛機」活動,在10月28日至11月30日捕捉珍貴機身畫面,將攝影作品上傳至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權限設為公開並完成標籤,即有機會豐富獎項。最大獎為星宇不限航點單人商務艙/經濟艙來回機票、A321neo 飛機模型、Sony α收納旅行袋、Sony α7III 數位單眼相機。

▲▼星宇航空照飛機。(圖/翻攝自星宇航空網頁)

▲星宇航空舉辦照飛機活動,最大獎送不限航點單人商務艙/經濟艙來回機票。(圖/翻攝自星宇航空活動網頁)

徵稿作品將由星宇航空與Sony 台灣行銷部主辦單位共同評選,評審標準為構圖美感40%、攝影品質40%、攝影內容真實性20%。照片得以就亮度、對比、色階、飽和、曝光等基本參數進行調整,並得以視情況進行裁切,但不接受電腦合成及高動態範圍影像(HDR),不得附加內文、浮水印及署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