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立委「三腳督」戰局! 宜蘭縣議員黃定和宣布以無黨籍參選

▲▼退出國民黨的宜蘭縣議員黃定和,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立委。(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退出國民黨的宜蘭縣議員黃定和,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立委,並提出5大政見。(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立委選戰呈現「三腳督」局面!參與國民黨內宜蘭立委初選落敗的宜蘭縣議員黃定和,除提出退黨申請,更在25日宣布以無黨籍參選宜蘭立委,黃定和強調他是「不分藍綠,拚出效率」,並提出拚出交通建設、社會正義、經濟民生、福利醫療、永續發展等5大政見,他並表示不會加入民眾黨,未來若有柯P等大咖人士要站台助選,他都歡迎。目前國、民兩黨宜蘭立委提名人分別是呂國華、陳歐。

2屆宜市代表、2屆宜市長、2屆縣議員的黃定和,在國民黨內宜蘭立委初選落敗後,斷然與國民黨「分手」遞出退黨申請書,要走自己的路,國民黨目前是尚未處理他的退黨申請。另,柯P來宜蘭參訪時,他更是全程的陪同,宜蘭政壇有人揣測他恐會加入民眾黨來參選立委。

25日中午,黃定和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立委,他表示,為宜蘭未來發展,決定以無黨籍身份,堅定向前,參選立委到底!同時要讓改變政治文化在宜蘭發生,不分黨派,選人不選黨!宜蘭不用因酬庸政治再等4年,是從現在開始改變。

▲▼退出國民黨的宜蘭縣議員黃定和,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立委。(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黃定和指出,庶民百姓要得不多,只需要一位肯做事、能為宜蘭發聲、爭取到建設經費的立委。民意代表不是政黨的橡皮圖章,也不是政黨的傳聲筒,大家已逐漸厭倦藍綠惡鬥,宜蘭要進步,必須摒除過去只問顏色,不問是非的狀況。

因為,未來政治選舉將轉變為選人不選黨,一切以適合的人才為主。讓我們從宜蘭開始,改變政治文化「不分藍綠,拚出效率」,宜蘭立委,他是最好的選擇。

▲▼退出國民黨的宜蘭縣議員黃定和,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立委。(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黃定和並提出5政見大綱:拚出交通建設、拚出社會正義、拚出經濟民生、拚出福利醫療、拚出永續發展。這5大政見將陸續向宜蘭選民介紹。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宜蘭翁切「鐵管」爆炸慘死  國軍比對竟是F-16戰機「2.75吋火箭彈」

►F-16「海神火箭彈」淪廢棄物  爆炸奪命家屬怒:漁民為何常撈到

►載老婆拍網美照 休旅車滑動「他跳上車」仍煞不住…車跌落20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