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初選民調輸呂國華 黃定和批「有大瑕疵」揚言脫黨競選

▲▼黃定和認為立委初選民調不公平有大瑕疵,不排除脫黨參選。(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黃定和認為立委初選民調不公平有大瑕疵,揚言脫黨參選。(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國民黨宜蘭立委初選民調結果2日上午公布後引發風波!前縣長呂國華在4位參選人中,以1.1%險勝第2名的宜蘭議員黃定和,但黃認為民調的過程有很大瑕疵,揚言脫黨競選。

▲▼黃定和認為立委初選民調不公平有大瑕疵,不排除脫黨參選。(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國民黨宜蘭立委初選民調結果民調結果:呂國華33.104%、黃定和31.987%、李偉華23.272%、劉燦輝11.637%。

民調微幅輸1.1%的黃定和表示,民調第一天5月30日,他的太太在家裡接到電話民調人員,問他家裡有沒有男人在家,他太太回答說沒有,對方竟然就掛斷電話。

他說,「 請問這是什麼民調」, 他太太明明有投票權可以回答電訪,這讓他喪失一通支持民調,事後他太太也感到懊惱。

【相關新聞】

►黃定和批「政治詐欺集團首腦」 呂國華:從不結黨營私

【相關新聞】

►國民黨宜蘭立委初選險勝1.1% 呂國華:更加艱難才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