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穿「鏤空洞洞戰衣」側露水滴奶! 一轉正面神秘三角洲乍現...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女星袁嘉敏自香港小姐出身,擁有傲人D罩杯魔鬼身材,2015年在三級電影《鴨王》演出後一炮而紅,更因此成為話題人物。袁嘉敏近日在個人IG中曬出自己穿著性感的「鏤空洞洞戰衣」,尺度直逼限制級,讓不少粉絲看了鼻血直噴。

逐漸淡出演藝圈的袁嘉敏近日到泰國蘇梅島旅行,期間不忘在社群網站中大曬福利,分享多張比基尼美照,昨日她再度出招,PO出自己穿上超特別的「鏤空洞洞新戰衣」照片,這套比基尼整件由針織而成,挖空設計不僅露出裸背,更是讓他的渾圓側乳呼之欲出,完美S曲線一覽無遺。

▲▼ 。(圖/翻攝自IG/candy_kamanyuen )

▲袁嘉敏公開火辣「正面照」。(圖/翻攝自IG/candy_kamanyuen )

這身火辣身材立刻辣翻一票粉絲,大家瘋狂留言,「真女人」、「太性感啦~」、「參見女神」、「藏不住的好身材」、「一級棒的側乳」、「真的太殺了!」、「正到沒朋友」、「太犯規」。另外,也有大批網友跪求「正面照」,袁嘉敏聽見大家的「心願」後,隨後便在限時動態中公開,其正面隱藏在泳衣底下的神秘三角洲若隱若現,辣度又再破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