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3000m高山廣設升旗台」!山友暴動狂酸:聘268旗手天天升降旗

記者莊智勝/嘉義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展開下鄉「傾聽之旅」,全力衝刺2020選情。23日上午,韓國瑜到嘉義中埔進行座談會,現場一名韓粉建議應在高山處設立升旗台,讓國旗重新飄揚;韓國瑜聞言後當即應允,並表示「我們會盡量來做」。消息一曝光後立即在登山界引起一片譁然,山友紛紛在臉書「靠北登山大小事」狂酸,全台海拔逾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共有268座,「韓國瑜記得僱268個旗手,天天升降旗!」

▲▼韓國瑜嘉義中埔座談,3000m以上高山廣設升旗台。(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嘉義中埔座談,3000m以上高山廣設升旗台。(圖/記者洪靖宜攝)

▲有韓粉建議應該在山上建設升旗台,重現旗海飄揚,韓國瑜也當場應允,「我們盡量來做!」(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23日上午出席中埔座談會,會中一名韓粉提出建議,希望韓在當選總統後,能在台灣所有高山設立升旗台,包括玉山、合歡山、梨山、阿里山等跨年看日出的重要高點,重現青天白日滿地紅飄揚的畫面。韓國瑜聽聞後現場答允,「升旗台是一定要的,雖然海拔3000公尺以上高山全設不容易,但為了宣揚愛國精神,我們會盡量來做!」

一番話曝光後立即在登山界中引起熱烈討論,網友也紛紛狂酸,「這草包一定不知道3000以上有幾座」、「設升旗台不如建一些對爬山民眾有幫助的東西」、「記得要僱268個旗手,天天升降旗」、「旗桿=引雷針」、「走到哪,支票開到哪」、「這傢伙連山都要荼毒」、「可以不要破壞風景好嗎?」「維持自然景觀,要避免人工設施,以前玉山的于右任銅像、及大霸的鐵梯早已拆除,設旗台要哪個機關核准?否則不就成違建?」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山友在臉書社團狂酸韓國瑜。(圖/翻攝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

▲▼韓國瑜高山建升旗台,山友反映。(圖/翻攝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