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料水射眼失明25min!印度協會前主席被「染藍」 斥港警「完全失控」

▲▼清真寺被染成藍色。(圖/翻攝自香港立法會議員譚文豪臉書)

▲清真寺被染成藍色。(圖/翻攝自香港立法會議員譚文豪臉書)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印度協會前主席 Mohan Chugani(毛漢)20日下午於尖沙咀彌敦道九龍清真寺外,受警方水炮車的驅散行動波及,被藍色顏料水「染藍」並感身體不適,需要入院求醫。毛漢21日於電台節目上回應,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已經致電跟他道歉,「但滿街都是受害者,打給我一個人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據《香港01》報導,Mohan Chugani(毛漢)現年73歲,他於電台節目中稱,被警方水炮車所噴出的顏料水所傷後,至今左眼及腳部仍感腫脹並有疼痛,20日先到公立醫院接受治療,之後需要再向私家眼科醫生求醫檢查眼部傷勢。

毛漢表示,水炮車共向清真寺大門噴水兩次,導致很多人被噴到跌倒;他幸虧抓住支撐物沒有倒地,但眼睛被顏料水噴中失明近25分鐘。

▲毛漢被顏料水射中眼。(圖/翻攝自香港立法會議員譚文豪臉書)

▲毛漢被顏料水射中眼。(圖/翻攝自香港立法會議員譚文豪臉書)

毛漢指,已經接到林鄭月娥表歉意的電話,但還未接獲警方電話聯絡。他引述在與林鄭月娥的通話中表示,現時警方「太離譜」,沒有一條線劃分甚麼事是可以做,是「Totally out of control(完全失控)」。

對於林鄭月娥的道歉,毛漢認為,「In general, In principle (一般而言、原則上)她打電話給我,她是特首那我當然要接受(道歉),但是我一個人接受並沒有用,因為滿街都是受害者,沒有人會打給他們,打給我一個人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對於是否會向警方追究,毛漢稱自己有意就事件向警察投訴課進行投訴,但也認為應先聽取警方就事件的解釋再作決定。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