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談什麼? 柯文哲:錢要花完才可以回去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大陸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20上午抵台,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1日會面,會後由發言人周台竹轉述對談內容。柯文哲21上午受訪時被問到要談什麼,柯文哲說,「say hello啊,歡迎來台灣旅遊,還有就是錢要花完才可以回去」。

會談到明年的雙城論壇嗎?柯文哲表示,按照他的經驗,都不會現在談,都是到差不多四月以後才開始談,現在談都太早了,大陸的模式,一定要到兩會開完,對台工作小組開完,才有一個對台計畫,才會跟你談,通常都是四月以後才會談當年的雙城論壇,現在談,他們自己都還沒搞定。

▲▼1021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張榮恩攝)

對於台灣國質疑密會李文輝是要報告政績,柯文哲直言,「我政績為什麼要跟上海台辦報告?這邏輯就聽不懂」。至於等下要談什麼?柯文哲說,「say hello啊,歡迎來台灣旅遊,還有就是錢要花完才可以回去」。

被問及會跟李文輝解釋上次的直播事件嗎,柯文哲說,「早就結束了啊,這問題還有後續嗎?沒有了吧」。柯文哲強調,沒有什麼,「就是大家擦槍走火啊,同樣是講中文,有時候還是會誤解」。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