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台南選情! 柯文哲帶參選人顏耀星私訪永華宮

▲▼ 柯文哲訪永華宮。(圖/讀者提供)

▲柯文哲訪永華宮。(圖/讀者提供)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在高雄結束民眾黨第二波立委提名記者後,柯文哲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顏耀星、桃園市第一選區參選人陳泓維陪同下,私訪台南開基永華宮。

柯文哲前往全台開基永華宮參拜廣澤尊王,並至後殿參拜陳永華參軍,及參觀潘麗水大師所繪的國寶級門神,隨後前往台南場簽書會。值得一提的是,永華宮主任委員楊宗保曾在創黨大會贈柯文哲上醫醫國捲軸,還曾到台南祈福漫遊行程,顯示出兩人的好交情。

投入桃園選戰的陳泓維近日常隨著柯文哲的腳步,全台趴趴走,陳泓維說,他曾與柯文哲走訪宜蘭、基隆,看看別的城鄉,多觀摩了解並進行意見交流,選戰三個月,花一個月的時間多認識朋友,無論是不是民眾黨的夥伴,未來都有機會都合作。

陳泓維還說,畢竟自己不是很有知名度,也希望跟著柯文哲藉此爭取媒體曝光度。陳泓維笑說,「上一次媒體多五百票」,但柯文哲則對他說,還是要有論述。

柯文哲展開「生死之間」最後一場的簽書會行程,約有超過200名粉絲共襄盛舉,柯文哲將在16時50分於同濟宮舉行顏耀星參選記者會,18時參拜下營北極殿玄天上帝廟,接著前往下營夜市與白河夜市,為顏耀星拉抬選情。

▲▼ 柯文哲訪永華宮。(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