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店中央市場19日好市派對開趴 限量蛋糕好茶免費送

▲ 新店中央市場19日好市派對開趴 限量蛋糕好茶免費送。(圖/新北市市場處提供)

▲ 新店中央市場19日好市派對開趴,限量蛋糕好茶免費送。(圖/新北市市場處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公有市場19日上午10點舉辦「好市派對House Party」活動,完成指定任務的前30名,就可以免費獲得派對蛋糕以及好茶各1份,排隊前100名還可以獲得IKEA新店店主餐買一送一券,現場還有多樣的DIY手作課程,快揪鄰居好友一起來開趴。

新店中央市場為1981年代傳統建築,是新店區第一座公有市場,有別於一般傳統市場,是以百貨類、手作類為主的店舖型市場,不少攤商除了販售商品外,也有提供DIY手作課程,讓顧客可以自己動手做出自己的專屬商品。

▲ 新店中央市場19日好市派對開趴 限量蛋糕好茶免費送。(圖/新北市市場處提供)

▲ 新店中央市場19日好市派對開趴,排隊前100名還可以獲得IKEA新店店主餐買一送一券。

19日上午10點舉辦的「好市派對House Party」揭開序幕,現場特邀請茶聚茗品專賣店來當一日快閃店,只要到「來新北逛菜市」臉書粉絲專頁指定貼文上傳現場照片的前30名,就可以免費獲得茶聚茗品好茶以及派對蛋糕各1份。

排隊前100名還可以獲得IKEA新店店主餐買一送一券,還有一連串的體驗課程,包括香氛蠟燭、香氛手工皂、親子拼豆手作及桌遊體驗等,假日無處可去,不如來新店中央市場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新北市市場處代理處長何國誠表示,新北每個市場都有其在地獨特的角色,市府不斷輔導各市場尋找定位及特色,並整體規劃加以發展,新店中央市場是個以手作為主題的市場,歡迎大家除了來參與「好市派對House Party」外,也可以一起來體驗各種手作課程,為假日留下美好的回憶。相關報名方式及活動詳情請上「來新北逛菜市」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emarket/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