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街上玩耍慘被貨車輾壓 司機發現真相淚崩:後照鏡裡沒東西

5歲童街上玩耍慘被貨車輾壓 司機發現真相淚崩:後照鏡裡沒東西。(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男童的位置剛好位於後照鏡死角,導致事故發生。(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東省東菀市近來發生一起不幸命案,一名貨車司機倒車時,因為後照鏡死角沒注意到有2名男童正在街上玩耍,意外把其中一名5歲男童捲進車底,對方慘遭輾壓後雖然立即緊急送醫,最後仍急救無效身亡,讓司機自責流下眼淚。

大陸媒體報導,事件近日發生在東莞厚街三屯一間工廠內,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2名5歲男童在街上玩耍時,一輛貨車正在倒車準備進入工廠,由於當時2名男童都是背對著貨車,所以完全沒察覺身後險況,一瞬間其中一名男童就被捲入車底,另一名男童幸運及時躲開。

東菀厚街交警大隊事故中隊長王有禮表示,王姓司機倒車時,因為車子正後方是視角盲區,他又沒有找其他人幫忙引導,才會導致事故發生。王姓司機表示,他當下查看左右後照鏡,確定沒有問題才倒車,結果突然看到倒在地上慘被輾壓的男童,才知道自己意外闖下大禍,死者的父親和他還是同學關係,如今只能不斷向對方道歉,「我希望對方家屬可以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