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男街頭持刀狂捅! 他倒血中「再被踹頭」...路人圍觀拍全程

▲廣東汕頭男子當街捅人。(圖/翻攝自微博)

▲廣東汕頭男子當街捅人,還出腳踢頭。(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廣東汕頭市13日發生一起驚人命案,一名嫌犯13日7時30分許早晨當街持刀襲擊一名男子,見對方倒於血泊之中後,仍然不肯停手,繼續狠踢頭部,畫面都被路人拍下。當地警方目前已經捉獲嫌疑人,正在調查詳細案情。

影片中可見,在潮陽區海門鎮一條人來人往的馬路上,一名身著白色T恤的男子持刀捅向一名被害人,見對方已無力癱倒在地上,還用腳狠踹後才離開。身旁許多路人都隔著距離圍觀,但沒人敢上前制止。

▲廣東汕頭男子當街捅死人。(圖/翻攝自微博)

汕頭市公安局潮陽分局通報,經公安調查潮陽區海門鎮「20191013」命案,嫌疑犯14日已被抓獲,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據了解,被捅的男子最終傷重不幸死亡。

看了影片之後許多大陸網友紛紛留言,「受害者多麼希望路人能夠伸出援手,世態炎涼」、「太囂張了,必須嚴懲」、「路人也太淡定了點吧,最起碼要躲遠點,保護好自己哈」、「在場的所有人,都是兇手」、「正看到這種場面時估計雙腿都在打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