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選總統「建議都給過了」 馬英九:有沒有聽就看他表現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國民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證實,韓國瑜將在10月16、17日開始請假,全心投入總統選舉。(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韓國瑜。(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將在10月15日開始請假,展開全台傾聽之旅,力拚選戰。對於韓國瑜將下鄉Long Stay是否給建議,前總統馬英九12日表示,之前給過啦,有沒有聽就看他接下來的表現,馬英九也再次撇除雙方不和傳言,表示仍願意幫韓國瑜站台。

韓國瑜究竟何時要請假拚選舉引發外界關注,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謝龍介日前證實,韓國瑜將在10月15日請假,16日開始展開選舉之旅,但對於這項說法,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表示,「有切確再跟大家說明。」

對於韓國瑜將下鄉Long Stay是否給建議,馬英九12日出席第67屆華僑節慶祝大會後表示,「之前給過啦,有沒有聽就看他接下來的表現」。至於日前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因遲到1小時錯過與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同台,馬英九表示並不會生氣,以後如果有機會再與韓國瑜或其家人同台,「大家時間安排好就好啊。」

另外,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後,部分郭粉有拒絕支持韓國瑜的趨勢,馬英九也表示,願意幫助整合郭粉、韓粉,他會盡全力,「只要能幫就幫」。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決戰100天/蔡英文拚連任「3主軸」 競總整合大選、黨中央主責立委
決戰100天/韓國瑜11月初率團訪華府 壓線公布副手
決戰100天/柯文哲雙十連假輔選起跑 10月下旬推第二波立委

更多熱門新聞...

決戰100天/「蔡賴配」明朗!最強組合拚擊潰國民黨
決戰100天/ 吳敦義殺雞儆猴 對郭台銘釋善意放眼國會龍頭
決戰100天/親民黨2020泡沫化危機 郭、柯、王成最後「浮木」?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