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擬推人挑戰余天、何志偉 卓榮泰:遺憾但抱絕對希望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與時代力量大小綠協調似乎卡關,傳出時力考慮在台北市第2選區(士林、大同)提名黨主席徐永明國會辦公室主任林鈺傑挑戰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推出新北市黨部主委陳志明挑戰民進黨立委余天。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9日受訪時回應,當然有些失望,但抱著絕對的希望。

針對與民進黨的合作,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9日表示,時代力量尚未決定在該區支持民進黨候選人,目前兩黨主席對談已無限期停擺,因此現階段沒有相挺民進黨人選的決議。

卓榮泰9日受訪時回應,有看到徐永明的談話,不知道是不是對方的原意跟真意,當然有些遺憾,但會抱著絕對的希望,尤其是針對時代力量的年輕議員,希望彼此在相同理念下互相拉抬,期盼能以像是松山區許淑華及陳雨凡的範例,在不設前提下討論,期待兩黨能有更好的合作。

如果整合失敗,是否會讓國民黨漁翁得利,卓榮泰說,如果整合失敗當然會讓藍營漁翁得利,所以要努力讓前提不存在。

卓榮泰強調,自己抱著任何可能,不設前提來談選區合作,藉此讓支持者士氣高昂,盡快朝著共同目標前進。

另外,對於近期民進黨打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販賣機議題,卓榮泰說,綠營不是追打,是希望柯市長任何政策突然轉變,應該要說清楚,讓台北市民有所適從,原意是要探討公共政策。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