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易餘喊話勿陷「販賣機進校園」議題 卓榮泰:不是追打是探討公共政策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秘書長羅文嘉近日猛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販賣機進校園議題。不過,黨內卻傳出不同看法,立委蔡易餘今(9)日喊話黨中央不應繼續陷入此議題。對此,卓榮泰於中常會前受訪時表示,沒有追打,只是在探討公共政策。

台北市教育局在國中小、高中建置智慧販賣機,強調力推智慧支付,掀起各界討論。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在臉書發文批評,柯文哲目的是賺錢,卻說成是教育。他9日公開受訪時強調,他是一位家長,自己孩子在學校的關係,才深深了解這個狀況,其他家長跟他都有相同擔憂,因此提出建議,是提醒柯文哲市長把教育做好,不要把他們當敵人跟仇人。

羅文嘉喊打販賣機進校園議題,不過,黨內卻有不同意見,蔡易餘就認為,不應繼續深陷其中。對此,卓榮泰表示,不是追打,只是希望任何政策突然轉變,應該要說清楚,讓台北市民有所適從,改變、善變不要變成常態,羅文嘉的爭點也在這裡,一定要有謹慎措施,原意是要探討公共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