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與安全考量! 香港肯德基、惠康、IKEA都提早關門「最早2:30」

▲香港學生參與示威抗議。(圖/路透社)

▲香港市民多次前往商場進行示威抗議。(圖/路透社)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禁蒙面法宣布以來,掀起新的一波示威行動,有網友7日下午發起「18區開花」集會,並以「全民V煞」作口號,在各大商場進行集會。而香港許多商家為了顧客及員工安全,紛紛宣布提早結束營業。

根據《香港01》報導,IKEA下午4時許宣布,九龍灣分店已於下午2時半暫停服務。客戶支援中心、沙田、銅鑼灣、荃灣分店及提貨中心也將於下午5時暫停營業。Pizza Hut 所有網路訂餐及電話訂餐會於下午5時提早截單。

▲▼在太古城中心,下午有過百人聚集商場的中庭,高叫口號。(圖/翻攝自香港電台)

▲太古城中心已有過百人聚集商場中庭。(圖/翻攝自香港電台)

肯德基也表示,油尖旺、中上環、銅鑼灣、灣仔區分店將於下午5時暫停營業,其他地區分店將視各區交通情況,於晚上7時或9時暫停營業。網上訂餐及電話訂餐服務將於下午6時截單。

連鎖超市惠康超級市場表示,考慮各區交通情況,為確保顧客和店舖團隊的安全,決定於晚間7時關閉店舖。香港賽馬會宣布考慮到最新的情況,並為確保顧客及員工的安全,所有場外投注處今天將於下午六時停止服務。

在太古、元朗、將軍澳、沙田和青衣等多區的大型商場已經都有市民集會。人群不時高叫「蒙面無罪,立法無理」、「香港人反抗」、「我要戴口罩」等口號,也有人叫針對警隊的口號,包括「解散警隊」等。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