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漁業取締船撞北韓漁船「20名船員被拋飛落海」 海上保安廳急派巡邏船

▲▼海上保安廳的PLH-10巡邏艦。(圖/翻攝自海上保安廳網站)

▲日本海上保安廳派出巡邏船前往確認情況。(示意圖/翻攝自海上保安廳網站)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石川縣外海上午發生一起意外,水產廳的漁業取締船與北韓的大型漁船相撞,造成約20名北韓船員掉入海中,目前還在確認情況。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海上保安廳指出,上午9時10分(台灣時間10時10分)接獲水產廳通報,距離石川縣能登半島約350公里的西北海面上發生意外,漁業取締船與北韓漁船相撞,北韓船隻逐漸被海水淹沒,約有20名船員掉入海中。

目前海上保安廳已經派出巡邏船前往現場,將確認詳細情況。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