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宣布:遭暴力破壞!九龍塘、旺角東、油麻地、荔枝角站關閉

▲▼香港民眾6日展開反蒙面法遊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民眾6日展開反蒙面法遊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禁蒙面法》昨(5)日凌晨0時生效,引爆香港各區新一波的示威行動。港鐵今(6日)早5點宣布,今日重開大部分路線,但是只有45個車站恢復服務,另外48個車站關閉。港鐵稍早再發聲明,由於遭到暴力破壞,九龍塘、旺角東、油麻地、荔枝角站已經關閉。

▲▼香港民眾6日展開反蒙面法遊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聲明提到,由於九龍塘站遭暴力破壞,同時有人在九龍塘站附近將雜物扔擲到東鐵線軌道範圍內,列車營運安全受威脅,顧及乘客及員工的安全,東鐵線、觀塘線列車來回方向不停九龍塘站,九龍塘站暫時關閉。東鐵線列車目前只維持羅湖/落馬洲-太和-大學-火炭的來回方向服務;旺角東站也已經關閉。

另外,荃灣線列車當前只維持葵興-茘景-美孚的來回服務,茘枝角站、油麻地站暫時關閉,中環站荃灣線月台暫時停用。馬場站只提供往羅湖/落馬洲方向的列車服務。西鐵線仍以紅磡站為終點站。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香港民眾6日展開反蒙面法遊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