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太熱情!蔡英文小額募款上線 人數過多癱瘓平台

▲蔡英文競選小物。(圖/翻攝臉書2020小英發言人)

▲蔡英文競選小物。(圖/翻攝臉書2020小英發言人)

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首波競選連任小額募款5日上線,捐款1450元可獲得一罐花蓮辣椒醬,以及兩盒新竹米粉,包裝分別寫上了斗大的「辣台派」、「英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小額捐款選在晚間20時20分上線,不過卻因為支持者太熱情,人數過多癱瘓平台。

蔡英文首波小額募款超有梗,上線時間選在晚間20時20分,內容物則是以「辣台派」、「英粉」為靈感的花蓮辣椒醬以及新竹米粉,捐款金額訂為「1450」元,大玩網路梗。

小額捐款才剛上線就被擠爆,蔡英文競選連任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解釋,「各位辣台派你好:由於同時在線人數過多,金流平台暫時無法捐款,目前工作團隊正在處理中,請各位辣台派稍候,感謝您的支持!」

蔡英文也透過LINE官方帳號表示,「各位辣台派大家好,謝謝各位的支持,今晚1450【辣英粉組合】 上線開放捐款後,一瞬間湧進大量訂單,導致金流平台因瞬間流量過大而無法進入,造成大家不便,敬請見諒。目前金流平台正依照各位的下單記錄確認訂單成功數量,尚未額滿,若捐款成功將會收到金流平台的電子信件確認,後續正式通知將以「簡訊」告知,請大家耐心等候,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