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販售恐懼騙選票」 馬英九基金會:蔡英文自種自售芒果乾

▲▼蔡英文、馬英九。(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馬英九。(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5日以「哪來的芒果乾?國安問題研討會」為題演講,批評蔡政府操弄人民的恐懼感,操弄芒果乾(亡國感),遭到總統蔡英文反擊「馬英九就是種芒果的人」。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5日表示,蔡政府處理不好兩岸關係,再怎麼耍嘴皮子,也無法遮掩無能的事實,「只會對人民販售恐懼感騙選票,才是自種自售芒果乾」。

馬英九批評,蔡政府操弄人民的恐懼感,讓「芒果乾」成為網路流行語,社會瀰漫不安氣氛,而蔡英文不接受「九二共識」,等於片面廢棄兩岸27年來建立的政治互信,雙方走向冷對抗。蔡英文則說,「如果人民有這種『芒果乾(亡國感)』,那種芒果的人正是前總統馬英九。」蕭旭岑認為,丟掉邦交國、喪失主權的是蔡英文,責任卻推給馬英九。

蕭旭岑指出,蔡政府處理不好兩岸關係,中華民國在國際上的主權節節敗退,蔡英文嘴上說不退讓,實際上是坐困愁城,「無計可施,這樣的無能又卸責的總統,人民怎麼期待呢?」他提到,蔡英文再怎麼耍嘴皮子,也無法遮掩無能的事實,「只會對人民販售恐懼感騙選票,才是自種自售芒果乾」。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