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購2件衣服寄到家!她一開驚見3大包「粉紫色石頭」 市價竟高達1759萬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奧地利一名女子日前透過網路,在荷蘭的一家網路商店裡訂購了兩件衣服,幾天過後衣服被配送到家中,但裡頭除了衣服之外,還塞有25000顆的「搖頭丸」,而且價值竟然高達45萬英鎊(約1759萬台幣)。

根據《太陽報》報導,該名訂購人不願透露姓名,只知道是一名58歲、生活在奧地利北部林茨的女子,她日前跟老公在荷蘭的線上商店買了兩件衣服,當包裹抵達的當天早上,兩人正在悠哉地吃早餐。

當時來了兩個包裹,女子跟老公拆開想要檢查,卻驚見裡頭除了兩件衣服之外,還有三包用塑膠袋裝著的「粉紫色石頭」;兩人一開始原本都認為這只是裝飾用石頭,但越看越可疑,拿回當地的寄送郵局並上繳到警察局時,才驚覺這根本不是甚麼石頭,而是數量高達25000顆的搖頭丸!

報導中指出,這三包搖頭丸市價估計高達1759萬台幣,而這些毒品實際上是要寄到蘇格蘭,因為不知明原因跟衣服包裹混在一起;對於這起非法事件,蘇格蘭警方已開始進行調查,但尚未有任何人遭到逮捕。

►我怪美的,哪哪哪哪哪哪哪哪,點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