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甩尾自撞!32歲孕媽慘被拋飛重摔 「垂死分娩」後身亡

▲屍體,大體,命案,死亡。(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32歲孕婦海倫娜被甩出車外,緊急剖腹後死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墨爾本28日傳出一起悲慘事故,一名男子威廉(William Wilson)與32歲孕婦海倫娜(Helena Broadbent)發生激烈口角,他一邊駕車,一邊吵架,轉彎的時候竟失控自撞,讓後座女子當場被拋飛,重重摔在大馬路上。海倫娜緊急剖腹產,但是生產不久後就不治身亡,寶寶目前的狀況也非常不樂觀。

Helena Broadbent's newborn is still fighting for life.

7NEWS Australia 發佈於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綜合《每日郵報》、7 News報導,警方研判,轎車高速轉彎,自撞力道把後座乘客和物品全都甩出來。重傷的海倫娜被緊急送往皇家墨爾本醫院(Royal Melbourne Hospital),接受剖腹產手術,努力地撐到孩子出世,卻仍不幸身亡。嬰兒目前被轉移到皇家婦女醫院(Royal Women's Hospital),情況非常危急。

The woman was tossed from the vehicle in Melbourne

Daily Mail 發佈於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警方表示,威廉與死者下午1時左右於住處發生口角,2人出門、上車以後依然繼續爭執。據了解,威廉29日下午被指控「危險駕駛導致死亡」,將會在獄中等待第一次開庭。律師透露,被告是第一次受到拘留。

《太陽先驅報》報導,鄰居伊凡(Ivan Sucic)表示,海倫娜和一名男子育有2女,相處上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已在附近定居已經好幾年。他指出,事發當天曾聽見女人尖叫,並看見一個身穿暗色系帽T的男人離開房子,「甩門跳上車」。

據了解,海倫娜的2個女兒事發後,暫時搬到祖母家。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