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噁男突傳GG照! 20歲辣妹脫褲拍1張回覆「長度完勝」

▲▼蘇格蘭跨性別女孩金莉(Glaswegian Faye Kinley)。(圖/翻攝IG帳號fayekinley)

▲來自蘇格蘭的金莉(Glaswegian Faye Kinley)是一名跨性別者。(圖/翻攝Instagram帳號fayekinle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的金莉(Glaswegian Faye Kinley)是一名跨性別人士,某天突然收到陌生男網友主動傳來生殖器特寫照。她看了以後,立刻脫下褲子拍攝自己更「雄偉」的性器官,對方嚇得臭罵「搞什麼鬼!」,並且一秒封鎖、失蹤。

根據對話紀錄,陌生男網友說,「嘿!女孩!妳好性感。」並且傳出一張生殖器照片,沒想到自己竟然也收到一張,嚇得大罵,「搞什麼鬼!妳為什麼要傳這種東西給我?我現在要封鎖妳的電話號瑪,刪除對話,再見!」

金莉把這一段對話分享到網路上,但是分別用牛角、茄子的表情符號遮住裸照畫面。她在貼文中寫道,「某人不知道如何拿到我的手機號碼,然後寄了一張X照給我。我猜,我回傳一張自己(生殖器)的照片時,他應該不太開心。這真是一秒見效!」

這一則貼文獲得6萬3千次分享,29.3萬讚數,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叫好,「『他』才是那一個嚇壞的人,並且封鎖『妳』的號碼,我愛死了。」、「我不認識妳,但我很喜歡妳這麼做。」有人好奇詢問,「好吧,但妳的(生殖器)真的比較大嗎?」金莉也親自回應,「是的,大很多,哈哈哈!」

Metro 發佈於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綜合《鏡報》、《都會報》報導,20歲的金莉出生時,生理性別是男性,現在則成為一名跨性別女性,她為自己的性別認同感到驕傲,也在推特個人檔案寫到,「一個擁有陰莖的女孩」。她已經收過不少類似的照片,「我突然想到,如果我也做了一樣的事情,那會有多有趣。他的反應跟我預期的完全一樣。」

金莉向《每日紀事報》(Daily Record)提到,事後回想,猜測網友應該是從臉書的個人檔案上找到聯絡方式,「我立刻把號碼隱藏起來,但還是完全不知道那個男的是誰。」她也透露,如果把每一張突然收到的陌生男性私密照公布出來,可能會變成「全年無休」,「這對我個人來說,不會造成太多困擾,但是我認為,每一個收到這種照片的人,都有權利舉發。」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