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誘惑男人殺男友!澳洲最毒蛇蠍美人:性慾滿點時割喉「最棒高潮」

▲▼澳洲蛇蠍美女Robyn Lindholm,誘惑男人殺男友。(圖/翻攝自推特/lozzacash)

▲林德霍爾姆多次誘惑男人殺害前男友。(圖/翻攝自推特/lozzacash)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一名46歲女子林德霍爾姆(Robyn Lindholm)有個別稱,她被封為「澳洲最毒蛇蠍美人」,習慣以火辣肉體誘惑男子,趁著男人們最興奮、性慾當頭的時候,一刀劃過喉嚨。至今已經連續殺害多名男友。

綜合外媒報導,林德霍爾姆經常誘惑新男友來殺害前男友,2005年慫恿新歡埃米(Wayne Amey)一起聯手殺害男友坦普爾頓(Templeton),偽裝成失蹤;2013年則偷情另一名男子特拉伯特(Torsten Trabert),讓特拉伯特為她拋棄妻女,再夥同瑞安(John Anthony Ryan)刺殺埃米並棄屍。

林德霍爾姆背上多條人命卻絲毫不覺有愧,不僅與棄屍後的特拉伯特在河邊性愛,甚至被爆出曾與墨爾本的黑幫交往過。直到埃米的屍體被人在維多利亞省(Victoria)發現,才終於追查到林德霍爾姆身上,於2015年重判25年刑期。

不過坦普爾頓的案件因為缺少決定性證據,無法定罪林德霍爾姆。沒想到,林德霍爾姆入獄後,跟另一名女囚相戀,脫口將殺害坦普爾頓的細節全數曝光。「當他在性慾最高點的時候,我割開他該死的喉嚨,那是我有過的最棒高潮」,而且是為了不讓坦普爾頓的死亡細節曝光,才殺害了埃米。

澳洲法院26日確認林德霍爾姆殺害坦普爾頓,將於10月24日進行宣判前的聆訊庭。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