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高空脫軌「車廂翻覆」! 2少年被噴飛當場摔死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墨西哥熱門遊樂園La Feria於28日傳出一起可怕的意外事件,2名少年搭乘刺激的喀麥拉(Quimera)雲霄飛車,設施卻突然脫軌,造成車廂翻覆,他們也被當場被拋飛,摔到地面上不幸死亡,另有2名女遊客受傷。據了解,相關單位將依「過失殺人」偵辦,目前全案正在調查當中。

▲▼遊樂園,雲霄飛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墨西哥知名遊樂園La Feria發生雲霄飛車脫軌事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影片中,喀麥拉高速行駛,在色彩鮮豔的軌道上飆速、起伏,正要轉彎時,列車卻突然脫軌,最後一節車廂幾乎立刻翻覆,上下顛倒,狠狠撞上金屬軌道,現場頓時傳來恐慌的尖叫聲。

墨西哥市檢察長辦公室表示,死者分別是18歲和21歲的少年,他們被甩飛、墜落地面,頭部受到重創,身上也有其他傷勢。除此之外,還有2名女性遊客因此受傷。據悉,當局將這一次意外視為「過失殺人」。

墨西哥媒體《環球報》(El Universal)報導,一名遊樂園內的攤販表示,她看見乘客被拋到空中,雲霄飛車仍然繼續高速前進,卻還拖著搖搖欲墜的最後一節車廂,因此讓其他乘客撞到頭部。根據BBC,目擊者羅德里格斯(Rosalba Rodriguez)說,雲霄飛車原本很正常,已經完成好幾圈的旅程,最後一節車廂卻突然墜落。

Video circulating on social media showed the car flipping nearly upside down and smashing into a metal loop on the rollercoaster.

CBS News 發佈於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根據《路透社》,民防組織員官員烏爾祖亞(Miriam Urzua)說,檢察官目前已經掌握案情,這一次調查將要釐清失事原因,也要追究誰該負責。遊樂園方對此表示「深深地遺憾」,正與相關部門合作調查,得知結果後,一定會和媒體、社會大眾公布。

美國媒體CBS報導,「喀麥拉」是一項非常高聳的遊樂設施,有3個幾乎垂直的紅、黃環形軌道。事故發生以後,La Feria樂園已經關閉。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