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沈富雄願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一 柯文哲:找機會跟他聊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計畫最晚於11月初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日前在《ETtoday 雲端最前線》中透露,自己的使命就是要擦亮民眾黨的不分區的名單,如果他的參與能夠把民眾黨擦亮,他就義無反顧。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表示表示,會找機會跟他聊一聊。

沈富雄預估民眾黨不分區前八席都在安全名單內,並表示自己願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甚至25日還透過臉書強調,他目前只剩下兩個任務,一個是大聲疾呼「朱韓配」,另外一個是全力擦亮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希望在自己的餘年,盡到餘力,想辦法在藍、綠、白的三個籃子裡,把爛蘋果變得可口一些,讓它們勉強可以下嚥。

對此,柯文哲表示,沈富雄也是大他20屆的老學長但還是談談再說,會先找個機會跟他聊一聊。但是,沈富雄在這次選舉中立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但最後一位初選落選、一位是選擇不參選,沈富雄因此被稱為反指標,柯文哲笑著回應「不一定每一次投資都失敗」沈富雄是智商很高的人、很sharp。

▲柯文哲受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受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