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兒吵架引獸性?! 她慘遭自己養的2鬥牛犬圍攻爆血身亡

和女兒吵架引獸性?! 她慘遭自己養的2鬥牛犬圍攻爆血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Elayne Stanley)

▲女子突然被家中所養的狗攻擊。(圖/翻攝自Facebook/Elayne Stanle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柴郡(Chester)一名婦人日前和女兒大吵,意外引發家中所養2條鬥牛犬獸性,慘遭2犬凶猛攻擊。女兒當場嚇得趕緊跑去屋外求救,由於客廳門被鎖住,鄰居只能拼命朝窗戶砸磚頭希望能分散惡犬注意力,可惜救援人員趕到時,婦人早已因失血過多身亡。

44歲女子史坦利(Elayne Stanley)24日下午5時15分,在位於威德尼斯市(Widnes)的家中,慘遭所飼養的2條美國鬥牛犬比利(Billy)以及DJ攻擊。住在對面的39歲鄰居霍爾(Bev Hall)表示,「我們當時正在喝茶,聽到鄰居女兒露易絲(Louise)衝到街上大聲求救,『狗在攻擊我媽』,我和丈夫立即跑去幫忙,可是因為史坦利就在門後導致我們無法進去,只好拼命扔東西在窗戶上,希望能分散狗的注意力。」

在霍爾與其他鄰居的幫忙下,2條狗後來被趕進花園中,他們趕緊鎖上門把2狗擋在屋外,然而醫護人員趕到現場為時已晚,史坦利已經流了太多的血。警方到場後,2狗仍然具有攻擊性,尤其是DJ,雖然試圖安撫其至少3到4次但無效,最後不得不當場射殺,另一條狗比利鎮定下來後則被帶走。

霍爾表示,攻擊人的2條狗並不是禁止飼養的凶狠品種,過去也從未發生過攻擊人的情況,「這狗她養了2至3年,但實際上其實是她男友保羅的狗,我從來不知道狗其實是有攻擊性的,我的孩子還曾經睡在牠們身上,真是不敢置信。」本案目前仍在調查中,警方尚未逮捕任何人。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