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男闖家中威脅愛妻性命 超狂屋主「1打4」雙刀擊退歹徒

蒙面男闖家中威脅愛妻性命 超狂屋主「1打4」雙刀擊退歹徒。(圖/翻攝自YouTube/Hot news)

▲男子為了保護愛妻,1人單挑4歹徒。(圖/翻攝自YouTube/Hot 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一名男子家中日前突然闖進4名歹徒,對方不但想要搶劫還揚言要殺光他們全家,他為了保護妻子性命不惜搏命,獨自1人挺身與4歹徒對抗,最後竟然成功擊退對方,英勇行為獲得網友大讚。

居住在羅奇代爾市(Rochdale)的35歲男子阿里(Asif Ali),是一名經營服裝業與房仲地產的商人,24日晚間9時15分人在客廳的他,因為院子傳出狗叫聲前去查看,意外發現一名全身從頭到腳包緊緊的蒙面人,由於妻子夏洛特(Charlotte)當時人已在2樓睡房就寢,他決定挺身而出對抗,「他朝我攻擊,我就開始戰鬥,我當下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一切都是很本能性的,只想把對方趕出我家」。

阿里表示,「我當時不害怕,只是很生氣,可能是腎上腺素開始發揮作用」,他使出吃奶的力氣對其中1人猛力揮拳,「我可能打斷了他的鼻子,然後我又看到另外一個人打算上樓,我立即朝他飛撲過去,因為老婆睡在樓上」,正當他打算把2名歹徒趕出屋外時,又出現第3名歹徒,一陣大混戰後他發現還有第4人在前門外守著。

阿里發現第4人手上拿著螺絲起子,對方還揚言要殺死他,他便跑到廚房拿了2把刀威嚇,最後成功把4人都趕出屋外,受到驚嚇的夏洛特則幫忙報警。阿里後來將家中監視器畫面放置網路上,並懸賞英鎊5,000元(約台幣19萬元)緝凶,「這真的很超現實,沒想到有人竟然這麼大膽,就這樣走進我家,真是難以置信。」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