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國片《海霧:驚濤駭浪》大甲鎮瀾宮開鏡 顏清標也入鏡

▲顏清標和海霧電影劇組人員合影。(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顏清標和演員上香祈求拍攝順利。(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科幻冒險動作國片電影《海霧 驚濤駭浪》絕大多數畫面都將在台中取景拍攝,演員們24日在大甲鎮瀾宮舉行開鏡儀式,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和立委顏寬恒、新聞局長黃國瑋也到場支持,並上香祈求順利、電影大賣,顏清標等人也和演員們「入鏡」大合照。

▲顏清標和海霧電影劇組人員合影。(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清標和演員一起主持開鏡儀式。(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海霧 驚濤駭浪》描述一艘遠洋漁船遇上颶風失去動力,在海上漂流,受困在船上的漁民因為食物跟水的匱乏彼此關係緊張,同室操戈,此時出現一隻因為污染而發生變異的大蜘蛛爬上船艙攻擊同伴,這群人面對大自然氣候嚴峻的考驗,跟未知生物的攻擊,必須想辦法攜手合作,才能逃出生天,影片預計明年暑期上映。

▲顏清標和海霧電影劇組人員合影。(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顏清標和演員們合影。(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開鏡儀式由導演錢人豪、演員金馬影帝李康生、王陽明、鄭人碩、李康生、李李仁、九孔、玖壹壹團長春風、謝沛恩,以及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立委顏寬恒、台中市議員黃健豪、台北市議員耿葳,與新聞局長黃國瑋、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等人一同上香,祈求拍攝順利平安,一行人上完香,隨即也拍攝一場祈禱保佑平安的劇情。

顏寬恒在臉書上po出他和演員們合照,開心的說「我是來追星的」,黃國瑋則說,歡迎大家作伙來台中拍片!市府一定張開雙手歡迎,全力支持拍攝,他並致贈劇組大甲名產芋頭酥,預祝影片上映大賣。

錢人豪表示,這部電影大部分場面將在台中取景,相較於台北,台中很熱情,保有許多人性化的地方,例如漁村純樸、街道環境擁有鮮明對比,尤其台中對影視的支持力度高,非常重視劇組,「很感謝台中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