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立院助理咆哮官員23秒音檔曝光!黃國昌道歉:告誡不能再犯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黃國昌國會辦公室24日中午傳出極大的飆罵聲,音量之大也震驚立法院中興大樓9樓各立委辦公室助理。根據流出音檔,可聽見該助理大聲咆哮「你給我站著、莫名其妙嘛」。對此,黃國昌稍早透過臉書道歉,要求助理不能再犯。

▲▼立法院財政等聯席委員會 私菸案專案報告 黃國昌質詢 備詢官員排排站 面色凝重 找資料 交頭接耳。(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24日針對中央政府總預算案赴立法院備詢,黃國昌批評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但根據數據,對陸貿易不降反升,讓人質疑新南向成效。蘇貞昌則回應,新南向政策方向對,但如果效果沒有達到預期,會要求相關部會進一步檢討。

不料上午立法院會的質詢才剛結束,中午在立法院中興大樓9樓的辦公室就傳來爭吵聲。從流出的音檔可以聽出,該名助理不斷痛罵官員「你給我站著、莫名其妙嘛」、「沒過來之前,就在那邊站著」。

針對這起衝突,黃國昌透過臉書道歉,「今天上午國會辦公室與行政部門發生衝突一事,造成紛擾,十分抱歉。無論如何,監督施政應就事論事。剛已告誡同仁,未來不能再犯。」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