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國昌辦公室驚傳連環飆罵聲 助理咆哮官員「你給我站著」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問政風格犀利,不論在立法院會或者各個委員會皆可看到其拍桌飆罵政府官員,對於朝野黨團也是毫不手軟。黃國昌國會辦公室24日中午傳出極大的飆罵聲,音量之大也震驚立法院中興大樓9樓各立委辦公室助理。根據流出音檔,可聽見該助理大聲咆哮「你給我站著、莫名其妙嘛」。

行政院長蘇貞昌24日針對中央政府總預算案赴立法院備詢,黃國昌批評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但根據數據,對陸貿易不降反升,讓人質疑新南向成效。蘇貞昌則回應,新南向政策方向對,但如果效果沒有達到預期,會要求相關部會進一步檢討。

不料上午立法院會的質詢才剛結束,中午在立法院中興大樓9樓的辦公室就傳來爭吵聲。從流出的音檔可以聽出,該名助理不斷痛罵官員「你給我站著、莫名其妙嘛」、「沒過來之前,就在那邊站著」。

據了解,該名遭咆哮的官員為中油國會聯絡人,主因是中油並未按時交資料至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但黃國昌辦公室對此事沒有回應。

黃國昌助理咆哮逐字:

助理:...你給我站著!莫名其妙嘛!
助理:...當眾講他們禮拜五的時候怎麼講的!
助理:沒有過來之前就在那邊給我站著!
官員:....(靜默聲)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主計長朱澤民 財政部長蘇建榮 外交部長吳釗燮VS內政部長徐國勇 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