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踩踏13個月吐奶女嬰 狠父還辯「沒太用力」:不想弄傷我的腳

寶寶,喝奶,奶瓶,牛奶,嬰兒。(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嫌女兒吐奶,竟然就暴力踩踏對方導致重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省一名父親因為13個月大的女兒吐奶在他身上,竟然就暴怒往對方的肚子猛踹,導致胰臟受致命傷害57%需切除,嚴重的傷勢宛如在「高速車禍」中受到撞擊一樣致命。本案開庭時,被告竟然還說出,因為不想弄傷自己的腳,所以沒有太用力踩女兒的殘酷話語。

本案18日在布里斯本(Brisbane)地方法院開庭審理,居住在欽奇利亞(Chinchilla)區的一名父親,被控2018年5月12日照顧13個月大女兒時,因為吐奶就暴力踩踏對方的腹部,由於他的說詞前後矛盾,一下謊稱女兒是自己不小心從梳妝台上摔下,一下又說是學步車,最後才坦承自己暴怒下狂踩了對方2次。

檢察官庫皮納(Sandra Cupina)向法官表示,女童不得不切受手術切除大面積胰臟,「因為如果不這麼做的話,她就會死,未來餘生都得持續服用胰腺酶替代品,來幫助消化,也必須不定期去專科醫院就診以監測內分泌狀況。」法官最後判處被告6年有期徒刑,至少服刑22個月才可申請假釋。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