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又「吉」了!23日一早雲林地院按鈴 提告主播、記者

▲▼李佳芬談韓國瑜是否參選,表情無奈。(圖/記者賴君欣攝)

▲李佳芬23日將再度提告。(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柯振中/雲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被爆出農舍爭議時,被名嘴鄭佩芬、洪耀南等人砲轟,讓妻子李佳芬決定提告。根據最新消息,李佳芬22日深夜11點多又發出採訪通知,再度提告,這次將對蘋果日報總編輯、年代主播張雅琴與不當報導的記者提出告訴。

韓國瑜農舍風波出現後,名嘴鄭佩芬、洪耀南在政論節目上不斷砲轟;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吳佩蓉也爆料,韓國瑜挪用競選經費入住高檔飯店,還質疑「可能是李佳芬入住」。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回應,3人的言論是「惡意明顯毀謗」,李佳芬17日上午將委請律師到雲林虎尾地院提告。

▼ 李佳芬17日才對3人提告,23日一早又要到雲林地院按鈴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 李佳芬代夫花蓮揭牌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繼17日的提告後,李佳芬22日晚間透過弟弟「雲林縣議員李明哲」發布通知,再度釋出對媒體提告的訊息,23日上午10點30分將前往雲林地院,對蘋果日報總編輯、年代主播張雅琴及不當報導的記者開告;她同時也邀請記者,當天在雲林地院的蓮花池前進行採訪。

►刷一整排愛心,刷一整排美麗~

▼李佳芬深夜透過弟弟發布採訪通知,23日一早要到雲林地院開告。(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出席台中縣山海屯聯誼會中秋節餐會。(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