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韓國瑜「落跑市長」遭圍堵!名嘴邱明玉被逼到產生幻覺…怒告16名韓粉

圖、文/鏡週刊

2020選戰腳步逐漸接近,各方支持者的情緒更加激昂,其中韓國瑜的粉絲當中,有一群人表現得相當激烈,甚至會到路上「堵」對韓國瑜有意見的名嘴,邱明玉上節目表示自己深受其害,並且決定「不忍了」,將一次提告16位韓粉。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近日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談到,自己因為在節目上常發表對韓國瑜的批評,結果卻在路上及餐廳被韓粉堵,主持人謝震武聽到這些舉動也大嘆,認為不需要搞成這樣子,大家各自支持自己支持的人,但「不需要搞成這樣」。

邱明玉表示,她被堵到自己走到路上,都會產生幻覺,覺得背後「有人要拿棍子打她」,連回家都覺得有人在「跟蹤她」,於是她強調「說沒有影響到是騙人的」。

邱明玉以行動來對抗恐懼,在臉書表示「有鑒於韓粉真的太不理性,我決定開始提告」「來一個告一個!」,她也在節目上宣示,自己這輩子沒告過人,但現在就真的要告了,並強調目前已提告16位韓粉。

更多鏡週刊報導
男友潛水求婚成功 女子轉身迎接只等到一具溺斃浮屍
年收2000萬牛郎打女友遭逮 拘捕現場「素顏真面目」嚇壞網友
12歲窮到去要剩漢堡吃 C羅找到惦記22年的「麥當勞女孩」報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