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成忌日…9歲女童家門外騎腳踏車跌倒 煞車把手撞上動脈亡

▲▼9歲女童家門外騎腳踏車跌倒,煞車把手撞上動脈亡。(圖/翻攝自gofundme)

▲西佩斯從腳踏車摔落在地,煞車把手撞到動脈而死亡。(圖/翻攝自gofundme)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9歲女童西佩斯(Charlene Sipes)17日本來開心過著生日,出門騎腳踏車,怎料晚間不慎跌倒,她被煞車把手撞破脖頸動脈,當場死亡。女童母親費雪(Tiffany Fischer)悲痛寫道,「這不該是真的,這該是一場我要醒來的夢,一切都是惡夢。」

這起事件被形容成「反常事故」,《時人》(People)雜誌報導,拉魯郡(LaRue County)驗屍官發言人表示,西佩斯17日晚間從腳踏車摔落在地後死亡,當時她就在家附近,煞車把手撞到她的動脈。

據了解,西佩斯生日當天沿著家門前的小路騎腳踏車,倒在地上的她隨後被母親發現,把她先帶回距離約200英尺處(60公尺)的住家。悲傷的費雪說,那天是女兒9歲生日,一家人共度整整9年的生活,「我的寶貝,我的小女孩,這輩子我從未如此傷心。」

西佩斯是亞伯拉罕林肯小學(Abraham Lincoln Elementary School)3年級學生,她有4名手足。費雪透過臉書表示,她將向自己最好的朋友做出最終告別,「給我的小女孩,我的家人要向我們生命中最耀眼的光芒說再見。」

募款網站GoFundMe可見支持這家人的頁面,民眾已捐款起碼6500美元,超過該家庭原本2000美元的目標。西佩斯生前就讀的小學,學生、家屬與老師等人員都獲得諮商相關幫助;校長威爾克森(Crystal Wilkerson)透過聲明表示,西佩斯是個迷人又有愛心的學生,深受師生愛戴。

募款頁面發起人在下方留言處寫道,大家已向女童告別,她被數百朵玫瑰花以及風鈴圍繞,許多愛她的親朋好友都前來致哀。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