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揮兵前進綠營票倉屏東 痛批中央:總統過關立委過半!

▲韓國瑜出席屏東藍軍大團結勝利餐會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出席屏東藍軍大團結勝利餐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展開屏東走訪行程,這是韓參選總統以來,首度揮軍綠營執政的屏東縣,最後一站參加屏東藍軍大團結勝利餐會,韓國瑜則表示感受到屏東鄉親期待改變的心,也痛批中央將台灣經濟及對外關係搞得一團亂,要大家用對國家大愛、大我,讓總統過關,立法委員過半。

▲韓國瑜出席屏東藍軍大團結勝利餐會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表示這趟屏東走訪之旅,感覺得出屏東鄉親充滿期待「把我的手緊緊不放,期待改變,我選舉目標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但最近台灣兩個邦交國斷交,對外關係一籌莫展,經濟發展一蹋糊塗,海峽兩岸一團冰冷,新南向一敗塗地,內政社會衝突感覺情緒一觸即發」。

韓國瑜說「如果不能讓台灣人民過好日子,不能讓下一代有前途,政治人物是不及格該打屁股,民進黨執政三年半越來越危險,人民越來越貧窮,台灣人努力不該接受應突破現狀,唯一機會就是明年2020,唯一武器就是手上選票,這次小愛不重要了,是對國家大愛,大愛比較小愛重要,這次小我不重要,大我最重要,希望大家跨區動員,總統要過關,立法委員要過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