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訪天使花園「再轟民進黨」!聯訪聽到關鍵字 秒回頭抱拳:謝謝大家

記者賴君欣、莊智勝/屏東報導

2020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下午走訪屏東縣竹田鄉天使花園,現場韓粉簇擁,「總統好」、「當選」呼喊聲不斷,當韓國瑜抵達現場時,熱情的場面更一度險些失控。韓國瑜接受聯訪時,再度針對斷交一事抨擊民進黨政府,在聯訪接近尾聲時,後方幕僚不斷出聲提醒「我們還有行程,不好意思」,但韓國瑜似乎仍意猶未盡,轉頭傾聽後方記者提問,當一聽到關鍵字「準時下班」時立刻回頭,雙手抱拳「謝謝大家」,未再回應旋即轉身離場。

▲▼韓國瑜參訪天使花園。(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參訪天使花園,稱「高屏一家親」。(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接受聯訪時抨擊,「民進黨稱中國利用外交手段脅迫一國兩制,這是非常荒謬的,前總統馬英九執政8年,什麼時候接受過一國兩制?民進黨這是把困難問題簡單化,有推卸責任之嫌;用智慧、愛心、自由、民主跟大陸互相交流,緩和緊張關係,這才是負責任!」

「2018年選舉後,台灣民心思變!」韓國瑜表示,自己並不認為台灣有那裡是絕對深綠、絕對深藍,「好的政黨會繼續,不好的政黨、政治人物,人民會用選票讓他下台,高雄市長的選舉就可以證明,大家都說高雄是深綠,我韓國瑜韓不是贏了!台灣人越來越聰明,政治人物不要鬼混!」

當聯訪接近尾聲時,後方幕僚不斷出聲提醒,「我們還有行程,還要趕行程,謝謝,不好意思!」但韓國瑜似乎仍意猶未盡,仍站在原地等待記者提問,當後方記者詢問「高雄市議會通過『準時下班條款』……」時,韓國瑜一聽到關鍵字,不等記者說完立刻果斷回頭,對著鏡頭雙手抱拳,「謝謝大家!」接著不再回應,轉身與幕僚離開現場。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影/高市議會「準時下班條款」韓國瑜列席時間縮短 議員酸:避免草包被考倒

▼韓國瑜希望藉由參訪在地產業,讓未來制定政策更具精準度、可行性。(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參訪天使花園。(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參訪天使花園。(圖/記者賴君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