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搗深綠選區韓國瑜不怕! 大聲籲:人民越來越聰明不要鬼混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展開屏東走訪行程,這是韓參選總統以來,首度揮軍綠營執政的屏東縣,韓國瑜對於挑戰深綠選區,更是總統蔡英文的家鄉,但他卻說「大說都說高雄深綠,那我韓國瑜不是贏嗎,再一次呼籲政治人物,請記清楚,台灣人民越來越聰明,不要鬼混」。

▲▼韓國瑜參訪天使花園。(圖/記者賴君欣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參訪天使花園。(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參訪天使花園。(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開啟走訪屏東之旅,沿途不少支持者到場加油,離開萬金教堂後,韓國瑜第二站來到屏東縣竹田鄉的天使花園,日前因為一句「你確定非洲很多黑人家庭,需要放蘭花嗎?」用字選詞敏感,引起議論,這次還特別選擇了蘭花主題的休閒農園來參觀,也跟以往拜廟行程不太一樣,韓國瑜說是為了了解產業需求,就是要多元性來參觀,在未來定產業政策才會更清晰更接地氣,以及精準度,跟可行度。

不過直搗深綠選區,還是小英總統的故鄉,韓國瑜則顯得有自信,他說「我不認為台灣哪裡有絕對深綠和深藍,去年選舉台灣人已經民心思變,做到好台灣人會繼續給機會,做不好的政治人物台灣人民會用選票讓他下台,2018高雄市長選舉就能證明,大說都說高雄深綠,那我韓國瑜不是贏嗎,再一次呼籲政治人物,請記清楚,台灣人民越來越聰明,不要鬼混,要了解國家處於危險狀態,一個禮拜斷2個邦交國,台灣人民很多在受苦,執政黨三年辦了應拿出辦法來,不要政治惡鬥,我看屏東縣沒有深綠不深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