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絲不掛在眾人面前…吳怡農「最大尺度肌肉照」首曝光!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在尚未正式投入選戰前,就因亮眼的外型及壯碩的身材,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始終穿著長袖襯衫的他,至今都尚未展露衣服底下藏著的好身材。沒想到吳怡農20日出席活動時,竟罕見的爆料自己曾一絲不掛的在眾人面前,也首度曝光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肌肉照,讓台下粉絲大飽眼福。

▲吳怡農最大尺度肌肉照首曝光。(圖/讀者提供)

▲吳怡農最大尺度肌肉照首曝光。(圖/讀者提供)

吳怡農20日現身力挺總統蔡英文「社群之夜—人蔘第1次」活動,同時上台分享「人生第一次出國念書」的經歷,他提到,16、17歲時因參加角力運動,曾在全校面前一絲不掛,並強調自己「很尷尬」,也貼出當年角力時的照片,可見他一舉將對手壓制在下方,還可清楚的看到他手臂及背部壯碩的肌肉線條,讓一直敲碗要肌肉照的粉絲「吳太太們」享盡眼福。

▲吳怡農最大尺度肌肉照首曝光。(圖/讀者提供)

▲吳怡農最大尺度肌肉照首曝光。(圖/讀者提供)

另外,在稍後吳怡農與粉絲互動的活動中,他除了幫粉絲簽名外,也大方地擁抱粉絲,現場還可聽到有人喊著「我也要!」,羨煞台下觀眾。

事實上,因為吳怡農常穿著襯衫現身,但每每胸前的鈕扣都在他壯闊的胸肌的擠壓下,整個快要繃裂,使得他每次於臉書PO文時,都會有熱情的粉絲留言敲碗「肌肉照」,甚至暴動狂喊「脫衣服啊!」,不過,他此次出征北市第3選區(中山松山)立委,挑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希望大家關注外型之餘,也能持續關心、支持他的理念。

▲▼ 吳怡農,吳怡農專訪      。(圖/記者徐文彬攝)

▲吳怡農。(圖/記者徐文彬攝)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