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瘋狂選舉!韓國瑜「三殺出現救星」 楊實秋:她參戰吸走5%

▲▼楊實秋。(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楊實秋分析,2020將成為台灣有史以來最瘋狂的選舉。(圖/翻攝自東森節目《關鍵時刻》)

記者柯振中/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日前曾分析,若郭台銘不參選總統,那麼韓國瑜可能面臨「三殺」的局面。不過,他19日表示,韓國瑜這局突然跳出了救星,而這位救星就是「雍容華貴」的女士,「呂秀蓮」,2020將成為台灣有史以來「最瘋狂的選舉」。

楊實秋13日曾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預言,郭台銘如果不選,將造成國民黨的最大危機,明年1月11日時,若國民黨的候選人仍是韓國瑜,「已經可以辦告別式。」

不過,楊實秋19日再度在《關鍵時刻》上指出,韓國瑜原先已經面臨民調、罷免、立委席次可能無法過半的「三殺局面」,讓總統大選提前宣布結束,但呂秀蓮突然在關鍵時刻出場,向裁判說「我也要比賽」,為大選增添了許多變數。

▼呂秀蓮參選替大選增添許多變數。(圖/記者張一中攝)

▲▼  呂秀蓮會見卓榮泰           。(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實秋說明,呂秀蓮宣布參選後,韓國瑜的3份民調都輸給蔡英文至少15%,唯獨加入呂秀蓮的那一份,韓國瑜只輸了10%,而消失的5%全都「跑到剛剛宣布參選人呂秀蓮身上」。

楊實秋說到,接下來會看到許多韓粉拿著身分證,替永遠不會支持的呂秀蓮進行連署,讓呂秀蓮能順利參選,「只要呂秀蓮能夠跳進來,現在是5%,將來可能8%、可能10%,這9成都是蔡英文的票。」

楊實秋最後強調,呂秀蓮在2004年的選戰中挨了1顆子彈,現在將轉變成子彈,打在蔡英文身上,將蔡「送進急診室」,與「躺在加護病房」的韓國瑜作伴,「我們將會看到一個全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瘋狂的選舉。」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楊實秋預言,韓國瑜面臨的「三殺」局面有解了。(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