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籍老外發酒瘋路人迴避 還用「中英文三字經」罵警

▲德籍男子霍夫梅爾(譯音)今年6月間在酒後桃園區鬧事,員警處理時竟以中英文三字經辱罵。(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德籍男子霍夫梅爾(譯音)今年6月間酒後在桃園區鬧事,員警處理時竟以中英文三字經辱罵。(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德國籍男子霍夫梅爾(譯音)今年6月間酒後在桃園區路旁擺攤,因騷擾路人遭檢舉,員警前往處理時,霍夫梅爾竟以中文「X你X」辱罵員警,後被帶回派出所偵訊,再度對員警以英文「Fuck You」辱罵,檢方19日偵結依侮辱公務員公署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1歲的德國籍男子霍夫梅爾(譯音)今年6月26日晚間9時許在桃園區中山東路擺攤,因酒後發酒瘋騷擾來往路人,路人見狀紛紛走避,桃園警分局王姓員警到場處理時,霍夫梅爾竟以中文「X你X」辱罵,員警以妨害公務現行犯將其帶回武陵派出所偵訊。

未料,霍夫梅爾到派出所後仍然態度囂張,林姓所長前來訊問時,霍夫梅爾改以英文「Fuck You」辱罵,警方依妨害公務現行犯移送桃檢偵辦;檢方偵訊時,霍夫梅爾坦承犯行,員警以秘錄器錄下辱罵者就是他本人,檢方偵結將霍夫梅爾依侮辱公務員公署罪嫌提起公訴。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桃園待業男「20多刀」砍死屋主 到警局自首…法院裁定羈押 

►「有看過我們做愛影片?」 男狂傳訊息恐嚇前女友挨告

►狠夫勒斃長榮空姐妻 地院「無前科、坦承犯罪」兩理由判15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