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我們做愛影片?」 男狂傳訊息恐嚇前女友挨告

▲桃園市張姓男子今年5月間狂傳LINE訊息「有看過我們做愛影片」恐嚇前女友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張姓男子今年5月間狂傳LINE訊息「有看過我們做愛影片」恐嚇前女友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張姓男子4年前與游姓女友分手,因2人有財務糾紛,張男於今年5月間連續以LINE訊息「有看過我們做愛影片?玉石俱焚、我讓你們公司每個人都有片」恐嚇,游女不堪連續被恐嚇報警處理,檢方19日偵結依恐嚇罪嫌將張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45歲的張姓男子於2015年間與游姓女友因故分手,但私底下仍保持聯繫,但2人因有財務糾紛未解決,張男因而心生不滿,涉嫌在今年5月13日起至19日之間,以暱稱透過通訊軟體LINE傳訊息給住在台中市的游女「你睡我時,我把妳錄起來、有沒有看過我們做愛影片、玉石俱焚、我明天就去叫兄弟、綁你們家、我就是弄死妳、我讓你公司每個人都有片、正面對決」…等訊息恐嚇游女。

游女在心生畏懼下向警方報案處理,張男在偵訊時坦承犯行,但否認有恐嚇意圖,檢方根據游女提供LINE通訊通聯記錄截圖等證據,偵結依恐嚇罪嫌將張提起公訴。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更多新聞】

►桃園待業男「20多刀」砍死屋主 到警局自首…法院裁定羈押 

►她是拉拉山民宿「經營者」 搞到有聲有色…一查竟是失聯移工

►狠夫勒斃長榮空姐妻 地院「無前科、坦承犯罪」兩理由判15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