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3次送貨!傳LINE「禮貌5字」告知…截圖一曝秒想歪 網笑爛:基情滿滿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廠商傳來的LINE讓原PO越看越怪。(圖/(左)翻攝自爆廢公社、(右)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人都習慣用訊息軟體聯絡,有急事只要通知一聲即可,不用再一直打電話等對方回覆。一名男網友表示,廠商送貨之前,都會傳訊息告知,本來是相當有禮貌的行為,但事後原PO在看訊息時,突然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截圖讓其他網友都笑翻,「想跟你蕉流蕉流」、「從這篇文嗅出滿滿的『基情』四射。」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截圖,文中表示「我發覺我們廠商送貨來前都會傳賴,但是好像哪裡怪怪的~」。到底2人對話哪裡怪怪的呢?仔細看看這張LINE截圖,首先是9月6日週五的上午8點52分,廠商只簡單傳了一句「我進去了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是9月12日週四,廠商先在上午8點30分傳了一張大胖貓趴在地上、上方文字寫有「啊……啊」的貼圖,並告知「我要進去唷」,還在8點42分和原PO通了9秒的LINE語音。接著就是今天,廠商在上午8點9分傳訊「我進去了唷!」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看到這幾天的訊息,直呼「好像哪裡怪怪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兩人對話,網友一秒想歪紛紛笑噴,「他都不出來嗎」、「色色的」、「是要進去哪裡啦」、「他算是個暖男,連這小事都會知會你,要珍惜」、「你被人家意淫了好多次」、「每次跟朋友相約都會說『我快到了』,聽起來也怪怪的」、「非常溫柔的紳士,要出來前應該也會告知。」

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原PO之前似乎曾傳「OK」的貼圖給對方,忍不住笑說,「你之前有回ok耶,是不是你先勾人家進去的啊XD。」還有人猜後續「結果廠商還看到你的發文」,原PO則笑說「被妳猜到了,他朋友看到傳給他,他賴回我好尷尬,哈哈」、「他要進來前還會跟我安慰9秒通話,很貼心。」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