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示身分證才能轉機?酷航致歉:地勤疏失,將全額退費賠償

▲▼網友於背包客棧社團訴苦,竟被要求出示身分證才能轉機。(圖/翻攝臉書「背包客棧」)

▲網友於背包客棧社團訴苦,竟被要求出示身分證才能轉機。(圖/翻攝臉書「背包客棧」)

記者徐愷昕/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於背包客棧PO文表示,15日早上在吉隆坡機場check in準備轉機新加坡時,地勤堅持要出示中華民國身分證才能領取登機證,在經溝通後,該名網友不僅挨了一頓罵最終也未能成功登機,只好選擇搭乘巴士前往新加坡。酷航針對此事已向當事人致歉,表明為地勤人員的誤會與疏忽,會賠償該旅客的損失。

網友的PO文指出,原定15日上午9點多要轉機搭乘酷航TR543班機前往新加坡,不料在登機時,地勤人員表示光有護照是不能領取登機證的,堅持要原PO出示中華民國身分證,原PO因自己將身分證留在家中未帶出國,導致到10:50關櫃時仍無法順利登機。溝通過程中,原PO甚至被要求出示台胞證及明年2月的回國機票,但最終皆不被領情,還反被地勤損了一番,指責原PO不帶身分證是自己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原PO改搭巴士,一共花了4小時的時間才抵達新加坡,對於被關櫃一事感到又氣又無奈。酷航隨後也發出道歉聲明表示,此事件是因登記櫃臺人員對旅遊手冊的錯誤解讀所致,台灣旅客在前往德國時只需要出示護照即可,只有當護照上無身份證號碼,或在德國停留超過九十天,才需要有效其他簽證。

酷航表示,對於地勤的失誤造成旅客的不便深感抱歉,當事人未能搭上的吉隆坡至新加坡航班,將會全額退費,未來也將加強內部訓練,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內容】

快訊/桃園男進派出所自首:我殺人了!殺魚刀砍爛朋友氣管 他倒臥血泊亡

總統隨扈搭上性療師!她嘟「陽具麥克風」到嘴邊 中校開口「鹹濕互動」

▲酷航,flyscoot,scoot,FlyScoot,酷航飛機,停機坪,登機,飛機。(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要求出示身分證才能轉機,酷航承認疏失。(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