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隨扈搭上性療師!她嘟「陽具麥克風」到嘴邊 中校開口「鹹濕互動」

▲2019年8月12日21:32,A小姐拿假陽具充當麥克風訪問陳清文,引發在座友人一陣大笑。

圖文/鏡週刊

本刊接獲投訴,擔任總統隨扈的特勤中心已婚中校軍官陳清文,與一名女「性治療師」祕密交往,2人不但經常出雙入對,甚至同居過夜。本刊多次直擊,陳清文與該名性治療師和朋友聚餐時,不僅上演餵食秀,女方還拿出假陽具充當麥克風,與陳鹹濕互動,餐後2人更前往女生的住處同居過夜。此外,本刊還直擊其他男子到該名女生住處接她外出過夜,疑似不只陳一名男友,2人的關係讓人霧裡看花。

2019年08月28日22:39,陳清文和A小姐常與友人相約聚餐。

▲2019年08月28日22:39,陳清文和A小姐常與友人相約聚餐。

8月12日晚間,本刊首度直擊,陳清文、A小姐和另外幾名女性友人,前往台北市中山區一間名為「魚紅苑」的餐廳聚餐。席間身為性治療師的A小姐一時興起,竟然拿出一根肉色的假陽具充當麥克風,扮起電視台記者作勢「訪問」陳,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身為總統隨扈、見過大風大浪的陳絲毫不怯場,大方對著假陽具侃侃而談,2人鹹濕又逗趣的互動,引發在場女性友人哄堂大笑。

A小姐(圖)的職業是性治療師,外傳她與總統隨扈陳清文已交往3、4年。(翻攝臉書)

▲A小姐(圖)的職業是性治療師,外傳她與總統隨扈陳清文已交往3、4年。

用餐過程中,A小姐二度夾菜想要餵食陳清文,但陳可能對自己的職業及2人的關係有所顧忌,並未接受A小姐的好意,而是巧妙迴避了這引人側目的親密舉動。

遭爆搭上性療師 當事人:正常交友

本刊接獲爆料,指擔任總統隨扈的國軍中校陳清文與密戀一名性治療師,2人被本刊直擊關係匪淺。本刊詢問國安局,國安局表示,已針對相關爆料內容進行查證,但實情是陳中校非任職於總統警衛室,目前擔任特勤中心便衣警衛工作,也沒有任何不當風紀事件發生;對於報導已嚴重影響單位及同仁形象,深表遺憾。

陳清文擔任總統隨扈多年,目前負責行程安排、任務分配。

▲今年45歲的陳清文官拜中校,目前擔任總統隨扈。

本刊也詢問當事人陳清文中校,他出示相關證明指出,已於去年1月與配偶離婚,共同撫養小孩,因此擁有交友的自由。陳表示,他與A小姐的認識二、三年,2人的關係目前僅是好朋友,否認本刊所拍到的親密餵食、同車回家過夜等內容。

陳清文也說,希望把事情釐清,不要因為此事小題大作傷害到他的家人;他認為此爆料嚴重影響個人聲譽及長官對他的觀感,所以必須嚴正聲明法律立場,保障自身權益。

本刊也致電嵩馥性健康中心,欲詢問擔任性治療師的A小姐有關與國安局軍官談情,和與早洩病患發生感情遭投訴等情事,但該中心表示A女出差,會將相關情形與公司高層和A女回報,再行回覆。而A女也已將臉書關閉,至截稿前無法獲得她的任何回應。


更多鏡週刊報導
【隨扈搭上性療師1】鹹濕互動同居過夜 總統隨扈搭上性治療師
【隨扈搭上性療師3】特勤軍官好專業 現地偵查、全用上分進合擊
【隨扈搭上性療師4】盡忠職守好長官 好爸爸難過美人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